撞路灯了.伤势很惨重~ 目前报销手续已办完,明天去保险公司报销
1,今天上午买了很多米,所以就想把车停在楼下近的地方。上路牙的时候(不是倒车,是前进),轮子上去了,不记得是一个还是2个,但是有点吃力,就给了油,没想给大了,车冲出去20米,撞倒了小区的路灯。路灯断成3截。
踩了刹车,不然可能就撞到楼上了。
据说变速箱也坏了,还漏了一地红红的油,像血一样。
我心都难过死了。..........................
下午,4s的销售给我打电话,他说,美女,你太猛了,没想到竟然能撞到这样,
你的车现在还在“流血”,到处都是。
我听了,心都凉了。
这边还要修灯柱,真想死....
---------------------
2,刚刚和保险公司通了电话,说我的车子变速箱坏了,大概修了2万多,明年的保险肯定是不会低了....估计得保持原数字.....心碎,4S已经在订配件了,说从上海来配件,订得一周到吧
----------------------
3,物业换了个新的路灯。那个坏的,物业说要500,保险公司说只赔付300,晕倒
现在有几个问题向大家请教:
A 因为牵涉到路灯赔损,平安让我报警,交警收走了我的行驶证和驾照。说是要在路灯修缮后,物业出具证明后才能退还给我。保险公司要物业出具正规发票(修路灯),物业提供不了。保险公司让我在交警那开个证明,以证实金额。请问这是什么样的证明呢?
B,保险公司会不会明年让我加保啊?今年买了6400,明年会不会更高呢?
C,4S如果修理大件的话,我需要到场吗?如果到场的话,我该如何辨别配件的真伪?(一个目睹事故的路人告诉我,4S有时候会以次充好)
-------------------------
4, 目前,车已经拿到了,元旦当天取到。
保险公司和小区物业由于路灯的赔偿问题,展开了拉锯战,保险公司只愿意赔付350元,物业要500元,并且两边都坚持不让步。也影响了我去交警队拿行驶证和驾照的进度。29日,4S通知我车已经修好。 我跟小区物业商量,我押500元,他们开个证明,让我去交警那那证件,他们说领导不同意。
31号下午,保险公司给我支招说,让我去交警那,押500元在那,取证件后再去取车。我给22日出警的交警打了电话,求了他很久。打完电话去了交警队,取了证件,他让我自己处理这个事情,押金就别交了。遇到了个好交警啊...
1号去了4S,缴纳了19400元维修费,电话给保险公司,跟他确认了保险的金额,后刷卡.......哭..........没钱了........
刷了1W的信用卡...... 这个得等路灯修好后,然后路灯的发票和4S的维修发票一起报销,保险公司才将这笔款打到我账户上,也就是说,路灯的事情非常重要.......
现在保险都是得车主自己垫付,然后保险公司根据车主姓名,还有银行卡姓名,打到卡上。
下面我得赶紧搞路灯的事情,这关乎着我的报销快慢问题......
--------------------------------
5,很幸运,傍晚5点,我找到个85年的张师傅,他带了2个人,共计3人,带着电焊机到我们小区焊接路灯杆。包括喷漆在内,收费100元,比我预计的便宜很多。幸好他们有3个,因为断面不平,晚上一直忙到了7点多才搞好。送他们回去的时候,一起吃了个晚饭,120元。当作感谢他帮忙,大家有缘认识也交了个朋友。
昨天去了本市最大的一个灯具市场,可惜临近过年,店家不愿为路灯的一个小灯罩为我联系厂家发货。不过辛苦也是有收获的,顺便找了一家灯具店,给老板14元,开了一张350元的灯具配件发票,老板说税点是4%,税真高哇。
出市场,给保险公司打电话,问他下一步怎么办。他说报销必须得有交警队开的事故证明。 我头大了,看来物业那边还是得去的。带着物业出具路灯修缮的证明才能换到交警队的证明。 下午,在去物业办公室之前,我特意在小区的超市买了一包云烟,21元。诚恳了半天后,我付了100元。作为其他配件的赔偿(包含1个塑料灯罩30元,2个飞利浦光源60元,3个膨胀螺丝3元)。拿到物业出的证明,我赶到了交警队,拿到事故证明。
到现在为止,路灯维修=100元+100元+21元+16元=237元 保险公司赔付的钱绰绰有余....当然,不包含忽略不计油费和通话费... 明天,要去保险公司,带上物损的发票,汽车维修的发票,身份证原件,保单,行驶证,驾驶证,交警队的事故证明去保险公司报销。 投保人本人银行卡。 以上统统要原件。
另外,问了保险公司,我的这起事故,是不是100%赔付,他说只要是全险,并买了不计免赔,就是全赔。
这起很挫的事故,到此总算是划上了一个小句号,希望能给宝友(主要是和我一样驾驶技术还很基础水平的女同胞)一个警示。开车真的要注意安全啊,一定要慢!否则后面带来的真的是一连串的烦恼......
最后,非常感谢宝友给予的关注,
祝福宝友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11年驾车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