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之人不开无福之车

天空很蓝,太阳很暖,开上我们的有福之车-领裕,带上一家老小相约崂山沙子口赶海吧




沙子口应该是崂山最有名的一个沙滩了,最爱的还是秋天的沙子口,虽然夏天旅游季节人山人海,但是空气让人心情很好,可是海边的垃圾真是劝退…秋天人少干净来沙子口很舒心




每次走走停停回头看看,总是不同的风景。这次在海边停下,一眼爱上了眼前的风景




我终于赶到海了,本来想着赶完海再去码头(旁边就是沙子口码头最近每天下午三四点左右就有渔民刚打捞上来的新鲜海鲜!)买一些海鲜一起去啤酒屋加工吃了,没有想到抓到的螃蟹一只比一只迷




喜欢眼前的每一帧风景:喜欢镜头里的每一个故事~挑个时间远离城市,
和朋友去徒步去吸氧去感受大自然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0: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