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中东途乐4.0SE t2,一路坎坷未能如愿
和大多数车友一样,我关注途乐也有一年多时间了,从五十出头的大切一路飙升到GLS 后又最终确定到途乐,自从??消息称中规会出现4.0后又等了了我三个月,可惜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中规途乐提车至少三个月还要加价三万强制装潢两万店内上保险等各种要求,只能果断放弃中规入手中东,因为我的上海牌照额度快到期了等不了那么长时间,接着经朋友介绍在天津港找到一个靠谱的销售帮我找车,等了两个月终于销售帮我找到一个黑黑4.0SE t2原厂带bose 的车子,价格和途乐的底盘号一样,当时心里那个激动啊,周三马上安排好手头的工作第二天早上立马北上天津

隔天买票只有天津南的票了

上海一号线最早的班车
到天津港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虽然车途疲惫但是耐不住提车的心情,当天是销售过来接站,服务相当不错(销售还是个美女
相当养眼啊)
当天入住新港路酒店,第二天早早的来到了天津港开始验车
相当养眼啊)
当天入住新港路酒店,第二天早早的来到了天津港开始验车

然后就是办理各种手续交尾款,因为不是销售家自己的车所以手续有点麻烦,但是销售相当负责,手续很快就办完了对方公司说下午可以提车去办临牌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来到对方公司正打算提车走人去改装,库管的一句话让我感到晴天霹雳(不好意思哥,您这个车的资料还没有通过上海海关的审核,暂时今天还提不了车,预计下周才能提车)各种马在头上飘





我推掉公司好几个会议火急火燎的赶过来提车,等我钱全部交完了才跟我说无法提车,这种心情我想没几个车友能体会吧,好吧,既然天津人民让我多住几天那就在天津玩两天吧,双休就去了方特和欢乐谷,其实我还是比较宅的

,到了周一我让销售帮我盯车,销售给我的消息也让我很无奈,(哥,不好意思,要不我们先把尾款退给你吧,留点定金,这个车的手续估计这周出不来)好吧好吧谁让我就认准这个车了呢,无奈之下只能定返程票回上海先去处理公司的事再等车子的消息吧……











我推掉公司好几个会议火急火燎的赶过来提车,等我钱全部交完了才跟我说无法提车,这种心情我想没几个车友能体会吧,好吧,既然天津人民让我多住几天那就在天津玩两天吧,双休就去了方特和欢乐谷,其实我还是比较宅的

,到了周一我让销售帮我盯车,销售给我的消息也让我很无奈,(哥,不好意思,要不我们先把尾款退给你吧,留点定金,这个车的手续估计这周出不来)好吧好吧谁让我就认准这个车了呢,无奈之下只能定返程票回上海先去处理公司的事再等车子的消息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