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一年,2万公里有感。只谈缺点。
气温低时消音器煮水声和变速箱啸叫就不提了,都有,我也有。
以下属于个例还是都出现过我就不知道了。
1.两侧外球笼都有油渍,副驾驶侧油渍更多一些。不知道问题严不严重。打算2.5万公里保养再看看。其他部件一点油渍也没有,美滋滋。
2.落地20万的车这音响和隔音也是没谁了。听音乐都没我以前的宝来声音好。音响不说你弄个多好的也得差不多点啊。。都白瞎这原车先锋的主机了。。原车横滨胎噪太大,反倒是挺耐磨,有得就有失,但和隔音关系也很大,换了米其林雪地胎胎噪小了不少。一分钱一分货啊。但隔音这成本没那么大吧。。?
3.前驾驶员侧刹车片异响,说白了就是刹车片太廉价了,里面有杂质。一刹车就次次的响,好掉价啊。。。急刹车之后能不响一阵,开一开踩刹车继续响。原车的片子质量真是。。
4.白色珍珠漆太薄了。跑得快点小石子一蹦就漏底漆。。而且黄的快。。打开车门和里面车漆颜色明显色差,难道是我自己保养车漆的问题?
上图,小改了点东西。

22222

某东,号称原厂。价格小贵。

品控没的说。。

这个没想改这么复杂的。为了原厂,最后连升降器总成都换了。。钱呀。。

后面也是,钢琴面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