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LUS新能源论坛
去App查看
宋plusDM-i有车体验
近期上海老是下雨,因此行车时会开起雨刷,俺这车有一问题,雨刷在到达最大点回位时声音非常响,咚咚地,特变明显,长时间用雨刷时心情会受影响,不知其他车主有此感觉吗?在开其他品牌车时没这样,回位时比较柔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8: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