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订了帝豪,不知道我这个颜控的决定对不对

才出来工作两年,我的预算不高,当时看到了帝豪,在预算里头我觉得这款车的外观最好看了,而且性能也不错,驾驶的时候车子很稳,刹车挺灵敏的,试驾之后符合我的预期就下订了,等着提车中~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