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论坛
去App查看
有人换过博韦德的减震吗?原厂减震索赔过一次了,现在又不行啦!
过减速带***股都颠疼了,噪音也大。特别是后减震,下个坎还会有拉扯感。想换一下减震器,找了好久感觉博韦德好像可以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4: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