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提的全新奕炫GS,顺便问问有一起关注风神宠粉节的朋友吗

入手全新奕炫GS之后就一直在关注东风风神的消息,对往年的东风风神举办的宠粉节还是挺感兴趣的。主要可以跟一帮车主在一起玩,估计可以交到不少新朋友,也能借此机会跟各位车主取取经。听说宠粉节5月21日就要来啦,先在东风风神club小程序上关注一下活动的动态,我想问问论坛里有车友一起关注这个活动吗?可以一起组个队哦!


好啦,问完大家了,接下来回到正题介绍一下我的车子吧!这就是我的新车全新奕炫GS,买它就是冲着它的性价比去的。几万块的小车,但该有的配置一样都不落,这点确实很良心。不过随着自己开了一段时间之后,全新奕炫GS也给了我不少惊喜,就比如动力方面,真是让我刮目相看。身边也有不少开1.5T排量的朋友,但给我的感觉就是动力软绵绵,开起来没啥劲儿。全新奕炫GS让我惊喜的地方在于它的动力响应,踩下油门之后延迟很短,这就导致提速比较快。再加上我开车也比较喜欢深踩油门,市区里开车从来不墨迹,说实话确实有点小钢炮的味道。


但动力猛归猛,油耗控制得也还不错,在我经常大脚油门刹车的情况下,市区综合油耗也不到7L,这水平还算可以吧?我觉得这跟它的6速双离合也有一定关系,换挡很平顺,没觉得有什么卡顿的情况,所以开着才省油。


另外,全新奕炫GS的13英寸大屏幕看着实在是太爽啦!各个功能显示得很清晰,没有物理按键全是触控操作也很带感。不过开车的时候我基本都是语音控制,既方便又安全,正所谓君子动口不动手嘛!
总的来说,我体验全新奕炫GS的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是具体还没有深入了解。等我对新提的全新奕炫GS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后,再来和大家分享哟,大家记得关注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1: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