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油门卡的新办法!
这段时间油门很卡,今天打开发动机舱发现驾驶室和发动机舱之间的油门拉线呈九十度的直角,这样肯定会卡。在这告诉车友解决的办法。
划红线的地方是油门拉线进入驾驶室的路线。
这个是油门拉线,驾驶室和发动机舱连接的位置,没有调整前是九十度的直角,把它调到四十五度角油门就不会在卡了,其实经常洗节气门是没有用的,清洗完开始还行但是用不了多长时间一样还是会卡。大家不妨试试看!
划红线的地方是油门拉线进入驾驶室的路线。
这个是油门拉线,驾驶室和发动机舱连接的位置,没有调整前是九十度的直角,把它调到四十五度角油门就不会在卡了,其实经常洗节气门是没有用的,清洗完开始还行但是用不了多长时间一样还是会卡。大家不妨试试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