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看右看,最后还是入手了元Pro

元pro从内而外散发出的一种卓越的那种气质,我对外观很满意,我是个颜值控买东西吧比较看重颜值这方面,配得上我的气质,哈哈。虽说定位家用车,但是转向跟手,操控,还是有的。感觉自从我自己拥有了这台车之后,我自己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的有品质了,开出去也更加的舒适了。因为相信这个品牌,做新能源起家的,质量有保障,以前开的燃油车,一年算下来太费钱了,第二辆车就准备换新能源,它家三电都是自家的,用起来我也更放心一点。 价格比较实惠,我的预算就是落地10w左右,考虑到要偶尔回老家,续航里程还不能太短,它刚好满足我的需求,在预算范围内,续航也足够,不会有焦虑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