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就是这样的
我朋友之前有一辆途观,那时候刚上市加价提车,不得不说勇气可嘉。开了几年年没有什么大问题,有时候出去去山里自驾游经常开他的车,所以对这款车的品质还是可以信赖的。在经过和朋友的对比下就选择了途观L,这一款的外观年轻化,车内的配置也符合我的要求。 平时上班的地方和居住的地方都在三环外,堵车的情况很少,经常走绕城高速,油耗这方面还是不错的,基本平均下来在八个油出头。高速的话会省一些,六个油差不多的样子。
操控怎么说呢,也不是赛车手对于车子的操控性能有很高的要求,开起来不累,跑高速的时候比较稳,没有说有点飘飘的那种感觉。方向盘也不重,操作起来就是轻松驾驭。过弯的时候也挺有信心的,能够感觉底盘比较扎实。
综合来说的话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实用、耐用、省油、皮实就够了,能够让我省心那就买的值。
操控怎么说呢,也不是赛车手对于车子的操控性能有很高的要求,开起来不累,跑高速的时候比较稳,没有说有点飘飘的那种感觉。方向盘也不重,操作起来就是轻松驾驭。过弯的时候也挺有信心的,能够感觉底盘比较扎实。
综合来说的话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实用、耐用、省油、皮实就够了,能够让我省心那就买的值。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