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个星期感受

整体驾驶感还可以,买的豪华版,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了,反正够我平时使用了。充电大概4个小时能充满,但是确实纯电行驶耗电太快了,毕竟理论也就54km。还有想靠行驶充电的话就必须选燃油充电模式,有点麻烦,并且油耗增加明显,要想省事可能买个日系的正常油混车辆可能更方便点。不过毕竟1.4t,油耗还算理想。上个绿牌确实挺香,选这车一半原因是因为绿牌,再加上比较喜欢探岳的外形和空间,不喜欢日系一些车的造型和按钮换挡,算是个比较中规中矩的选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