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换成了米其林215 55 R16,哎呦,不错哦

车子是12年10月份买的,到目前为止,跑得也不多,28000公里,绝大多数室内道路,轮胎要是好好跑估计还能再跑个30000。看见论坛的大神们各种改装,轮毂各种炫,我也心动,不过我是个谨慎的娃,身在南京的同志们都知道,年检没有那么容易、、、
前天早上,小区转弯时避让一个老头,骑到了马路牙子上,结果左后轮胎壁一个口子,气倒是没漏,换是肯定得了。加上有个轮胎补过两次,直接全换了把。本人一直坚信,车子什么地方都能出问题,就两个地方是禁区,一个刹车,一个轮子,于是想都不想,直奔米胖子店,原因无他,大厂,名牌,质量保障,用户满意度高。

和老板一番商量后,原厂四个胎,2700,都准备上胎了,看见了角落里四个215 55的胎,网上一番查询,可以换,胎面变宽,抓地刹车都OK,油耗忽略不计,四个胎3500,还不用换轮毂,牙一咬,就它吧。(风尚轮毂是7J的,所以其实215的轮胎是最合适)

师傅们手脚也很麻利,而是20分钟不到,就全部做好动平衡上车了,胎压全部打的2.5。

说说感受吧,开起来感觉更稳了,当然,有可能心理作用,转向也比以前好多了,速度快点也不会轻微打滑,起步说实话,感觉没多大差别,油耗的话,目前还没变化。

现在上班,没来得急上照,晚上回去可以补上。

(四条换下的胎也带回去了,看看网上买个轮毂,做做备胎)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