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斑马2.0系统升级全过程
今天朋友的车早上起来后发现系统正在升级,正好事情不多,就跟朋友一起去了4S店看看情况,车辆慢慢悠悠的开到店内,售后人员告诉说这个是斑马系统正在升级,大概需要40分钟左右,反正没什么事情,就在店内等了一会,看看升级后的系统是什么样的, 这个系统是从1.13升级到2.0的 不知道1.13是不是以前的系统?
升级以后界面变样了,跟以前的界面有了些许的区别,但是大概的功能都有,跟朋友又研究了一下说明说,看看都增加了那些功能。
升级的时候在店里做了一会,询问一下 RX3的价格,还是那个优惠5000.其实就等大降价了 店里销售说估计要等到半年以后才能降价,我等我等我等。
早就相中了RX3但是确实对于我这个工薪阶层来说 有点难 钱是硬伤啊 伤不起,嘎嘎 土豪另说。
西面是升级前后的照片 我还录了一小段的视频,再论坛上发出来给大家借鉴一下,要是哪位车友的车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要着急,直接等待升级结束就可以了,这个是从网络上直接刷的程序,时间大概是有40分钟就可以,系统上有提示的,所以不用着急,坐等升级完成就可以了。
期间不要动系统,不要操作面板,好像也操作不了,它有提示让你不要操作面板。静静的等待就行。
如果要是对电子产品不了解的 可以直接去找4S店的售后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自己弄。不过这个东西往上刷程序,弄坏了也没什么 不是硬件的问题 去4S店都能解决的。
不多说了 把升级前后的图片给大家上传上来 因为是手机照的原因可能不太清楚,所以大家能看明白就可以了。
升级以后界面变样了,跟以前的界面有了些许的区别,但是大概的功能都有,跟朋友又研究了一下说明说,看看都增加了那些功能。
升级的时候在店里做了一会,询问一下 RX3的价格,还是那个优惠5000.其实就等大降价了 店里销售说估计要等到半年以后才能降价,我等我等我等。
早就相中了RX3但是确实对于我这个工薪阶层来说 有点难 钱是硬伤啊 伤不起,嘎嘎 土豪另说。
西面是升级前后的照片 我还录了一小段的视频,再论坛上发出来给大家借鉴一下,要是哪位车友的车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要着急,直接等待升级结束就可以了,这个是从网络上直接刷的程序,时间大概是有40分钟就可以,系统上有提示的,所以不用着急,坐等升级完成就可以了。
期间不要动系统,不要操作面板,好像也操作不了,它有提示让你不要操作面板。静静的等待就行。
如果要是对电子产品不了解的 可以直接去找4S店的售后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自己弄。不过这个东西往上刷程序,弄坏了也没什么 不是硬件的问题 去4S店都能解决的。
不多说了 把升级前后的图片给大家上传上来 因为是手机照的原因可能不太清楚,所以大家能看明白就可以了。

升级中的照片












升级后界面


升级后的主界面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