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劲客穿梭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


离开学校步入社会也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了,工作和生活谈不上经历过大起大落,但是磕磕绊绊也是不少。在这些磕磕绊绊中自己逐渐明白一个事情,只有身体是自己的,健康的身体才是追寻诗和远方的前提。年少的时候不以为然,觉得还年轻,但是不知不觉我们也到了三十出头,我们的身体不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坚强。所以慢慢地也干起了以前比较鄙视的事,那就是小区遛弯,公园遛弯,这些以前感觉是小区老大爷们干的事,以前觉得距离自己很遥远。
有了劲客以后的好处呢,当厌倦在小区遛弯跑步,当跑步锻炼的时候不想遇到熟人而停下来寒暄的时候,可以开着车,去远一点的地方,那里有清新的空气和安静的环境。
这次选择了去附近的山顶公园,厌倦了跑步,可以改爬爬山,换一种方式锻炼。驱车前往不到10公里

来这边最主要的原因是这边的风景很不错

可能这些天,天气有点热,来这边的人并不是很多


刚好在这边拍一下我的劲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