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论坛
去App查看
提逸动plus一周后的感受
上周在4S店提了一辆逸动plus,只是现在还没落牌,发出来的也是之前在4S店拍的照片。一开始看到这款车是非常喜欢红色的,但是他们说红色不太适合男人开,所以就提了灰色这款。用了一周,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几万块钱买到这么好看这么高配置的车还是很不错的.
展厅里拍的前脸
之前快要提车走的时候***了一张
这是去试乘试驾的时候,坐着非常稳
这个驾舱我非常喜欢,看上去很高档
尾箱位置很宽敞,东西随便放,出门简直不要太方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18: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