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逸动plus一周后的感受

上周在4S店提了一辆逸动plus,只是现在还没落牌,发出来的也是之前在4S店拍的照片。一开始看到这款车是非常喜欢红色的,但是他们说红色不太适合男人开,所以就提了灰色这款。用了一周,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几万块钱买到这么好看这么高配置的车还是很不错的.

展厅里拍的前脸

之前快要提车走的时候***了一张


这是去试乘试驾的时候,坐着非常稳

这个驾舱我非常喜欢,看上去很高档



尾箱位置很宽敞,东西随便放,出门简直不要太方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