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瑞出行】打工人打工魂!继续搬砖跑业务的一天

经历了一小段南风天的小雨季,迎来了大大的晴天,好天气别浪费,走着,拍完照继续搬砖!用车感受就暂时不说了,反正说来说去都是满意满意,一直以来用车都是没觉着有什么不好的,咱都不是什么富贵人家,要求没这么多,舒服就行,要说毛病,车本身的毛病就暂时没觉着,自个的毛病倒是有一些,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想当初提车没多久就发生了小剐蹭,接着就是一次跑山路吧,也不知道是在哪里扎了钉子,估计也是刚好钉子卡着也不漏气,胎压是正常的,后面也是洗车的时候洗车师傅看到了提醒的我,听得我一阵冷汗,立马就处理了才回家,说起来网络上这个大数据也是很神奇,以前没车的时候从不给我推送车的消息,直到有了车以后,就会经常性给我推送车相关的配件什么的,还有一些相关新闻,最近看的比较多的就是事故了,还都是同城发生的,其实很多意外没必要发生的,都是驾驶人或者路人不注意不小心,希望各位车友都能开心出行,安全到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