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新轩逸两天的驾驶感受!
周六提车,可以看回我上一贴
提车后就一直在家附近的河堤,街上上开车练手,找感觉,之前偶尔开老爸的秋名山名车:五菱之光
,之前一直是开手波,比较少开自动,开过朋友老款卡罗拉1.8一次,新轩逸保持了日产一贯的口碑移动大沙发,舒适度很好,我是新手,没有开出专业车评人的感觉,只能说1.6CVT真的只可以说够用,这两天一直都开着空调,最多车上三个大人,我妈顶两个
,起步感觉是肉了点,但不是没力,只要你肯踩油门,还是不错的,新车同事最好不要超过3000转之类的,所以L档上坡、起步没有怎么深踩,一上3000就马上收脚,另外没有试过S档,下次试试,还有我朋友说我加92#油品,动力也相对会差了点,他说新车应该加95#,下次试试95#怎样?我同事说加了感觉不出来,朋友卡罗拉1.8说就很有感觉,很明显上坡就分出来,可也能是1.8原因吧,我同事也是卡罗拉,新款的1.6
,智享版最喜欢应该是蓝牙音响了,很是方便,手机设置上了蓝牙,只要不关蓝牙,你每次上车自动连接播歌(好像记得是,不关播放器情况下,苹果手机),另外连接苹果系统,一插线就上去,很快,但是不怎么好用,只能用自带导航,耗流量就没用了,都是蓝牙播音乐,音响不过不失吧,有要求的可以去改,个人感觉还可以,蓝牙功能很方便,很好用,之前也一直纠结买低配,买蓝牙耳机之类的或者再装,想了一下,还是算了,买高点配置吧。另外显示屏也是只能够显示基本的行车状况,不过方向盘上有小按钮很方便,方向盘也很轻,手感也很高,买了一个皮套,到时候自己再套一个估计手感更加好,英菲尼迪套,论坛上有车友套过,看不错,要链接自己买了一个。档位推换自己之前开手波习惯用大力,导致经常跳档了
,也说明档位入档很不错,中控不过不失吧,要吐槽的是手扶箱太短了,不过开多手波关系,手习惯档位处,也很方便
,最后就是地盘,感觉这价位的车也已经不错了,有胎噪,关音响的情况下会听到,发动机没有听到,操纵性也是日产的惯例,不过不失,当然肯定没有福克斯、马三赛拉那些好,价钱摆在那里
,最后上几张照片吧!!!

提车后就一直在家附近的河堤,街上上开车练手,找感觉,之前偶尔开老爸的秋名山名车:五菱之光
,之前一直是开手波,比较少开自动,开过朋友老款卡罗拉1.8一次,新轩逸保持了日产一贯的口碑移动大沙发,舒适度很好,我是新手,没有开出专业车评人的感觉,只能说1.6CVT真的只可以说够用,这两天一直都开着空调,最多车上三个大人,我妈顶两个
,起步感觉是肉了点,但不是没力,只要你肯踩油门,还是不错的,新车同事最好不要超过3000转之类的,所以L档上坡、起步没有怎么深踩,一上3000就马上收脚,另外没有试过S档,下次试试,还有我朋友说我加92#油品,动力也相对会差了点,他说新车应该加95#,下次试试95#怎样?我同事说加了感觉不出来,朋友卡罗拉1.8说就很有感觉,很明显上坡就分出来,可也能是1.8原因吧,我同事也是卡罗拉,新款的1.6
,智享版最喜欢应该是蓝牙音响了,很是方便,手机设置上了蓝牙,只要不关蓝牙,你每次上车自动连接播歌(好像记得是,不关播放器情况下,苹果手机),另外连接苹果系统,一插线就上去,很快,但是不怎么好用,只能用自带导航,耗流量就没用了,都是蓝牙播音乐,音响不过不失吧,有要求的可以去改,个人感觉还可以,蓝牙功能很方便,很好用,之前也一直纠结买低配,买蓝牙耳机之类的或者再装,想了一下,还是算了,买高点配置吧。另外显示屏也是只能够显示基本的行车状况,不过方向盘上有小按钮很方便,方向盘也很轻,手感也很高,买了一个皮套,到时候自己再套一个估计手感更加好,英菲尼迪套,论坛上有车友套过,看不错,要链接自己买了一个。档位推换自己之前开手波习惯用大力,导致经常跳档了
,也说明档位入档很不错,中控不过不失吧,要吐槽的是手扶箱太短了,不过开多手波关系,手习惯档位处,也很方便
,最后就是地盘,感觉这价位的车也已经不错了,有胎噪,关音响的情况下会听到,发动机没有听到,操纵性也是日产的惯例,不过不失,当然肯定没有福克斯、马三赛拉那些好,价钱摆在那里
,最后上几张照片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