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混动模式的探讨(车主的终极结论,刚上牌晚上认证车主)
你们在这里吵什么60介入不介入这种废话毫无意义。一群没车的键盘侠凭空想象出来的东西,开了半个月我告诉你们。纯电。发动机不介入,没电自动转换成混动。混动1,普通模式:不存在什么速度多少发动机介入一说,发动机什么时机介入跟你踩油门的深浅有关系,起步大脚油门的话发动机直接就工作,反之,轻踩油门,你跑再快发动机也不会工作(前提有电)。2运动模式:开启后发动机始终保持工作状态,变速箱降档变快。加速很有力,但是电的消耗在市区不会比纯电小,相当于又用电又用油而且还不省。不过确实动力改善了很多。3节能模式:变速箱降档变慢,起步电机扭矩变小,发动机介入变慢。反正就是慢慢慢~~省省省。。问题完了,不服来战,前提先上传你的车,没车的请不要比比~~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