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车了,新款3P,说说过程和感受
深圳赤湾交付中心
按照预约时间提早了二十分钟到,联系了交付专员,交付大厅很小,目测面积也就不到二百平米,提车客户不多,大概五六组。
过程很简单,没有领排队号,直接刷卡缴费,然后办理临牌,接着交车,讲解简单的使用方法,整个过程也就二十分钟左右吧。
车有点脏,交付小哥开过去洗了一下外观。
然后,可以自己开走了…
吐槽几点:
1.缝隙不均匀,接口处高低不平,属于正版特斯拉了;
2.提前说好的雨伞和帽子没给我,后来再联系,顺丰给我了,明天就能收到;
3.提前说好的把电先给我充满,结果没有,提车时显示383km。
说说驾驶感受和电耗:
1.刚上去的前十公里不习惯,开惯了油车,习惯丢油门,再后来慢慢适应一点点了。驾驶模式轻松,方向力度轻松,停止模式缓行的设置下动能回收还是很明显的,跟刹车的感觉一样一样的,要慢慢习惯,等习惯了驾驶模式就调整为运动;
2.记录了后来逛完商场回家的里程,实际距离与车辆记录相符,30公里,全程空调设置为21度自动,手机开始无线充电,音乐打开,消耗里程26,能耗显示160,感觉P版里程显示与实际不符,整体感觉还可以😊
再补充:
1.隔音确实一般般,比不上我的2017款5系;
2.方向感觉比我的5系还要重一点点;
3.底盘硬得有韧性,能接受的范围;
4.音响效果一般般,没有5系的十七个喇叭的哈曼卡顿好;
5.油门踏板有点硬,要用力踩;
6.新车味道不明显,原车脚垫一般般,不准备买新的了,暂时先用着;
7.方向盘加热试了一下,还不错,只是这几天热了,用不上
按照预约时间提早了二十分钟到,联系了交付专员,交付大厅很小,目测面积也就不到二百平米,提车客户不多,大概五六组。
过程很简单,没有领排队号,直接刷卡缴费,然后办理临牌,接着交车,讲解简单的使用方法,整个过程也就二十分钟左右吧。
车有点脏,交付小哥开过去洗了一下外观。
然后,可以自己开走了…
吐槽几点:
1.缝隙不均匀,接口处高低不平,属于正版特斯拉了;
2.提前说好的雨伞和帽子没给我,后来再联系,顺丰给我了,明天就能收到;
3.提前说好的把电先给我充满,结果没有,提车时显示383km。
说说驾驶感受和电耗:
1.刚上去的前十公里不习惯,开惯了油车,习惯丢油门,再后来慢慢适应一点点了。驾驶模式轻松,方向力度轻松,停止模式缓行的设置下动能回收还是很明显的,跟刹车的感觉一样一样的,要慢慢习惯,等习惯了驾驶模式就调整为运动;
2.记录了后来逛完商场回家的里程,实际距离与车辆记录相符,30公里,全程空调设置为21度自动,手机开始无线充电,音乐打开,消耗里程26,能耗显示160,感觉P版里程显示与实际不符,整体感觉还可以😊
再补充:
1.隔音确实一般般,比不上我的2017款5系;
2.方向感觉比我的5系还要重一点点;
3.底盘硬得有韧性,能接受的范围;
4.音响效果一般般,没有5系的十七个喇叭的哈曼卡顿好;
5.油门踏板有点硬,要用力踩;
6.新车味道不明显,原车脚垫一般般,不准备买新的了,暂时先用着;
7.方向盘加热试了一下,还不错,只是这几天热了,用不上


今天返程电耗情况

P版多根红线

尾翼是区分标准版的

红包卡钳和19寸轮毂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