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朗逸PLUS,开车上路兜兜风

好久没有写***了,自从从学校毕业以来,就没怎么写过,这次是在是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关注这款车已经很久了,从去年上市就开始关注,奈何囊中羞涩,还没有攒够足够的money,毕业工作两年,凭自己的实力提了这个车,先给大家上个图看看,嘻嘻


当初买车的时候其实也纠结了好久,特别是今年新款的宝来还有日系的一些新车上市,都让我纠结了许久,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朗逸,还有没有上牌照的***,给大家看一下,哈哈


新款的尾部感觉有点像帕萨特,大气美观


还不错吧,当初去看车的时候展厅里面就放得这个颜色,一眼就相中了,后来提车时候也是等了好久才有了这个颜色,大街上还是白色比较多,个人无感,毕竟年轻,还是希望与众不同


多功能方向盘,大众的logo在中间,很大众,仪表没啥可说的,重在实用


前排内饰,挂了一个幸运星,别人送我的,给车挂上,一路平安


后排空间也比原来的感觉大了些,坐三个人也很舒适


后备箱,暂时还没有什么东西想放,以后应该会装好多,


开车上路,准备去玩一下,给大家拍了些风景照供大家欣赏


到啦到啦,人多车多,连个停车的位置都没有



上到了山顶,真的拍不全了,






青山绿水的多拍几张,嘻嘻,


最后来张蓝天白云,留作纪念,勿喷勿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