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提车半年多了,聊聊感受




第一次看到海豚是一位女士开的灰色的海豚,样子挺紧凑的很小很精致,当时就被吸引了,后来去实地又看了一次,下定决心要换一个海豚用,算了一下一个月可以省掉1600元的油费,充电桩正好家门口有非常方便,于是等了近三个月后终于提到了车,到现在提车半年了,用车场景就是市区代步和偶尔回趟老家,市区用很方便,充满电可以跑320多省下20%多的电就会去补电,基本划一毛一公里,回老家170公里满电回到家还有40%多的电,充电器补电虽然慢也很方便,我一般会在用车前一天把电补满,这是在买电车后养成的习惯,总体来说还比较满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