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创酷的一点感受

本人现在开的是11年的老款福克斯,一直都挺不错,没啥毛病,就是最近车身异响越来越多,每次开车后窗玻璃的震动都让我想起来小时侯坐公交车的感觉,另外每次过颠簸路面的时候,前悬挂发出的声响令我很不安,感觉随时会散架,除了这些之外,福克斯真是一台好车,油门响应快,液压转向手感很好,后独立悬挂也很舒服,整车开起来除了起步肉点,其他时间段都很舒服。鉴于家里要添小孩,买个空间稍微大点的车子就提上议程了,当然因为媳妇儿在雪佛兰上班,首先就在雪佛兰里面选了,预算范围内的只有创酷这一款车,我是比较喜欢开车的,所以先试驾,后看配置











说说整体感觉:
动力一般,但是足够使用
方向盘差评,有点太重了
悬挂不错,支撑到位,转弯侧倾没有想象中的大
座椅有点硬,好在支撑到位
空间可以,家庭足够使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09: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