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里的一抹红


之前的话我是买了一台。吉利的三厢车用了也是比较久了想换一个大气的大排量的suv,因为年轻的时候经济条件还没有那么好,现在的话经济也慢慢的好了。所以就打算买一台动力充沛和空间比较大的车子。
在这个同价位这款车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它的颜值方面非常的好看,非常的大气,看起来也是非常的上档次。它的整体的质感都是比较豪华,空间也是特别的出彩。一毕竟是合资品牌,这个车的风格我还是挺喜欢的,对于我们这些80后已经是一个小资家庭的人来说,入手这样的车子又经济实用,开出去又有面子,我觉得是非常值得的。
外观的话我选择硬朗的红色,本来这个车的车身造型就比较的硬派,而且的话颜值的话也是非常的高,车灯也是非常的犀利,中网的话设计的话还挺有层次感的,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和运动感,整体的做工都是非常的细。地质用料也是特别的好,材质就更不用多说了,看起来的话感觉。非常的有性价比
我为什么会选择这款车呢?第一是因为我和我的爱人都喜欢这款车的外观,毕竟大家第一印象都是看外观的,这款车的外观十分的漂亮,不管是从正面还是侧面看都感觉非常的完美,即使在人群中你也会一眼得注意到他后背。想的空间设计真的很大感觉的话,就算是自驾游或者是旅游出行的话都绰绰有余,而且这款车的空间在同级别的车来说已经算是很大的了,可以放下很多的东西。我的身高是一米八二坐上去的话完全不会觉得压抑头部空间跟腿部空间,都十分的宽畅坐上去的话,感觉很舒服乘坐起来非常的宽裕!
这款车的性价比相当的高,我再对这款车了解对比中的话,发现这款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来说算是性价比表现得非常的不错了,而且优惠力度也是相当的大,算下来的话也是感觉非常的值的,而且的话这款车其他的配置还相当的高,看起来真的是感觉科技感十足。
我其实也是一个业务摄影爱好者。。。下面为大家贡献出高清美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