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论坛
去App查看
去上牌路上被交警查,临牌过期,要扣12分罚200
提车1周多,资料昨天才到,临牌过期了没注意,今天去上牌路上刚好一个绿灯没过去,交警就过来了....
还好找关系解决了,现在上牌中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01: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