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牌路上被交警查,临牌过期,要扣12分罚200

提车1周多,资料昨天才到,临牌过期了没注意,今天去上牌路上刚好一个绿灯没过去,交警就过来了....还好找关系解决了,现在上牌中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1: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