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9新疆乌鲁木齐用车半年的体会
去年六月提了L9,车在乌鲁木齐使用,家里有车库安装了充电桩,平时上下班使用,周末100公里左右去父母家,车子买来开到现在为止,只加了一次油,每月平均电费大约300多,外观,智能化,舒适度,动力等基本满意,说说个人认为不足之处,灯光太差了,亮度,穿透度都不够,特别是乌鲁木齐偶尔大雾天气,看好多人改了透镜大灯,我没敢改,怕自己改的影响质保,好在夜间开车少,家里还有别的车,可以克服,另一个问题是我最不能够接受的,新疆冬季寒凉,理想的空调风机简直拉垮到极致了,外循环和摆设一样,玻璃起雾特别严重,开车要把窗户开个小缝才行,要不就得一直开着玻璃除霜,风量一直保持在八九档,噪音极大,腿脚冻到难受,同时开了吹脚,风量最大,前挡周围也会结雾,后窗更不用说了,必须玻璃打开个缝才能除雾,刚开始以为我的车子有问题,领居买了L8也有同样问题,同事有一台问界M9,玻璃就没有起雾的问题,风量中档,玻璃就干干净净的,风机的噪音也能够接受,看了论坛上,东北,新疆,内蒙的车友都反应有这种情况,理想在北方卖的非常好,老是升级软件也不错,可是这硬件是不是也得与时俱进了,灯光不如10几万的车,暖风的风机噪音和几十年前的出租车一样,再高的科技有啥值得吹的,只想说,新能源不能只在软件上加持,硬件不行,口碑一定会被自己把牌子砸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