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用车感受分享
买星卡PLUS有四个多月了,开了近三千公里,没有遇到过什么问题,使用过程也很愉快,小小总结一下就是:装载能力强,底盘也扎实,我很满意!
下面给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下面给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国庆那段时间店里特别忙,我送货都连续送了5天,不停歇的那种。还好这车拉得够多、跑得也快,我也不用来回跑太多次仓库。

货箱尺寸有2600*1660*380mm,比同级别车型的货箱都大,空调外机我装过8套,货箱都还有空余的位置,真是挺能装的。

有时候我也会送货下乡,媳妇老是叫我开慢一点,担心有时候拉货太多,开着不放心。其实我一点也不担心,之前买车我就了解过了,这车的车架采用的是两根纵梁十根横梁的设计,再加上6片渐变板簧,抗弯扭能力和操控稳定性都有保障,要是这车没点实力我咋会选它呢!

内饰中规中矩,就是这个价位该有的表现。空调制冷效果不错,热风也出得很快,总体还不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