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周年」用车感受总结优点很出色缺点我没有

转眼间领克一周年了而我作为首批车主,用车也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首先作为首批小白鼠我觉得我参与了一个比较成功的实验!今天发发牢骚和各位说说自己的用车感受!
当领克最早发布01的时候,很多人不满的一点是外观,我一开始也看不惯水滴状的尾灯,但是我特别喜欢领克车头和车型,领克的车必须看实物,图片没办法百分百展现那种质感,尤其是车灯,一旦点亮之后,那LED日间行车灯和“晶状体”尾灯,什么不好看都是假的。一旦看见真的就会无法自拔的爱上!

优点:1、对领克的动力很满意,从试驾时就体验到了,尤其是在高速上超车还是蛮轻松,我觉得在这个价位来说,动力的确很不错。2、油耗给人惊喜,想不到动力强劲油耗还不是很高,有点出乎意料,本来想着会到10个有左右,现在我跑了13000多公里,油耗稳定在8. 2个油,只是在刚开始10个油,慢慢的油耗就稳定在8 .2个油,平常也是上下班,市区路况,经常跑国道跑高速的时候油耗基本维持在6.5左右。整的来说,对于2.0.T的发动机,8 .2个油还是很满意的。3、领克整车的做工的确让我很满意,挺扎实,气味也是比较低。新提车的时候也没什么难闻的味道,这一点真的很重要,毕竟待在车上时间也蛮久的,科技感也有,在这个价位还是营造出了一点点豪华感。座椅也特别的高大上,坐起来也比较合体12向调节也是相当不错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