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3,H5加装副油箱的一点想法
车子还没有买已近计划好了个种改,主要是满足进藏的需求,圆自己一个梦。看了很多攻略和进藏的作业,发现大家都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加油的问题。所以在我的计划里又多了一项加装副油箱的项目。查了很多网站,没找到有关H5加装副油箱的案例。看了别的车型发现有个方案可行,但本人还没换车。所以无法实践,给需要的朋友提供一个参考意见。如可行发上来大家分享。
参照陆风x6油箱的位子和大小,是否可以把陆风X6的油箱加装在H5备胎的位置。我感觉他们大小差不多,应该装的下。这样H5的续航那里大大的提升了。共参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