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成都车友环球中心停车费怎么收的?

四川的车友应该都知道现在成都限号了,我又家住华阳,人民北路上班,限号的时候没办法进城,就想在限号的时候把车停在环球中心,然后坐地铁去上班。但是不知道环球中心的停车是怎么收费的,停个上班时段的话大概要多少钱呢?

请知道的车友给个准信哦,万分感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