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魂北斗星,小黑重生记

先说一下,在我买这台车之前一家四口,有三台车其实够用的。由于老婆要照顾小孩,所以用车变得紧张起来。所以我把一直心心念念的北斗星提上了日程。

初次见面

这是我的小黑第一次见面的样子。我买的时候已经想好,颜色一定要改,所以外面怎样叙利亚风我都无所谓。我看到这个之后马上走了一圈,发动机,离合不错,空调正常。好了,是它。我老婆果断付款了



开回来,走了几百公里,感觉挺好的。为什么呢,因为全款都是凭自己努力买下来的。人生第一辆真正意义属于自己的小车,蛮开心的


先去彻底洗个澡

好了准备上才艺

座椅套好了,波箱杆是自己淘的

前logo灯效果可以。大概是我想要的效果。



小备胎是对吉姆尼的致敬,吉姆尼太贵了买不起

小黑经过一周时间可以堂堂正正上路了。
这里我有几个问题问大神们:
1,如果改轮毂,14寸的可以装上去吗,拐弯有影响吗。
2,音响比较一般,有没有比较经济的方案
3,现在车窗没有贴膜,有没有推荐的玻璃膜
4,空调压缩机的生意比较大,能否小声一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