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去App查看
重庆主城惊现西南最大4S店(据说),实地观察
最近在上班路上发现新店一枚,就想着去看看,我觉得还可以,主要是新店搞活动,可以节约大量的银子,呵呵呵!服务很好,就是新店装修的气味还有点,其他还好,随便拍了几张,给兄弟姐妹们分享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22: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