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厂家进,教你们怎样优化自动启停功能。

只要开着启停功能,可能会遇到如下情况:
在一个只剩5-6秒的红灯前刹停车了,车自动熄火了,然后绿灯了踩油门再启动前进。并没省油反而费电瓶。此时驾驶者心中会问候自动启停功能设计者祖宗十八代。

我有如下改进意见
1,如果没有开启auto hold 功能,踩刹车时自动熄火。这个没什么问题。软件不需改进。
2,打开auto hold 功能时,当脚踩刹车时不熄火,松开刹车3秒钟后熄火。
在可以预见的马上要起步的时候,驾驶者不松刹车踏板等一会,要启动了脚移到油门上接着起步。
如果前面红灯是比较长的。驾驶者踩刹车踏板触发了auto hold 后,就可以松开刹车踏板,3秒钟后自动熄火。

希望厂家不要只忙着请水军吹牛皮,听听真实消费者的改进意见比什么都强。而且这个改软件不需要太大成本。就看你们肯不肯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