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豹论坛
去App查看
看一看我的选择,传祺影豹。
这是刚刚提车时候的样子。
战绩造型的,比普通版的好看的多,我看大家都是买的这款,反而买低配的很少。
开起来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加速感,相当暴力。
不足就是偶尔堵车的之后也会又顿挫感。
希望可以改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6: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