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论坛
去App查看
打开App 享受高清浏览体验
博越Pro 1.8T 车辆通电自检异响
最近一个月每次拿着钥匙靠近车辆后手放在无钥匙感应区就会有异响,不是电流声,就是那种呜呜呜的声音,然后坐车里通电自检的那几秒也会有同样的声音,去售后说是继电器在工作,问之前一个吉利维修人员说是变速箱执行电机自检的声音。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我才四千公里新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22: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