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赏花正当时

先来简单自我介绍下,我是一个95后,一直向往着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周末的时候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周边的城市旅游。但是由于经济条件,一直没有入手。现在工作也稳定了,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所以决定咬咬牙搞一台车子。终于过上了当时向往的日子,累了的时候可以去周边城市走一走,特别特别的解压。新欧蓝德的车子整体是比较硬朗的,内饰的设计我也很喜欢。动力方面,我没有什么问题。超车贼拉6。之前走郊区的时候,上坡也是动力满满。车上的辅助功能,简直不要太实用,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等等,对我超友好。辅助系统对于新手女司机来说,特别实用。


有了车以后,满足了我出行的需求。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春回大地  这种大好的天气,不能辜负了美好的休息天 ,当然少不了带着万物复苏的气息,正式开始踏青赏花。趁着这一阵暖风的的吹来,这个春天,带着欧蓝德感受一路花香,走起!春天来了,桃花开了、杏花开了、柳树绿了、樱花也开了。只要你一出门,不管是在自己的小区区、还是马路边上、还街道路边的花坛等等,都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随便一拍都是美图,随便美颜一下都是大片啊!









花儿为这春意盎然的季节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在这个小城市里的大街小巷处处可见盛开的鲜花,梨花白 、桃花红、杏花黄各色的花儿争相绽放,千姿百态让人流连忘返,




内饰我选了黑色,一方面是耐脏,另一方面是好打理,仪表台上的材质做工也是非常不错,完全没有粗糙感,我特别喜欢这个方面盘,手握上去比较有感觉,


地大物博的中国,每一处的春光都不尽相同,樱花的烂漫、桃花的艳丽、油菜花海的壮观,你又怎能错过?工作,不妨放一放;烦心事,不如先扔一旁。开着爱车、带上爱人,投身到自驾春游的浪潮中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1: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