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7可以做的一点修改
一、可以内置行车记录仪,已经有无数的摄像头,为什么不能直接出厂带内置行车记录仪呢;
二、可以内置ETC,现在象阿里,微信都做ETC,为什么车厂自己不可以做,延伸范围做汽车收费;
三、油箱没有必要55L,35L足够了,如果可能的话,电池可以再大点,纯电250KM最好;
四、门把手不太好,可以改了。
二、可以内置ETC,现在象阿里,微信都做ETC,为什么车厂自己不可以做,延伸范围做汽车收费;
三、油箱没有必要55L,35L足够了,如果可能的话,电池可以再大点,纯电250KM最好;
四、门把手不太好,可以改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