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0赛道版 油耗及模式感受

今天特意试试Sport模式 和自选模式(区别是关闭自动启停,方向盘为舒适模式)
sport模式比自选模式的油门要灵敏很多,一踩就有,动力回收也不明显,方向盘要重一些,但是比mini好太多了
自选模式更适合市场驾驶,油门不是很激动,也不会踩一半都没有,方向盘很轻。

这个自选模式,好像能省不少油

日常油耗真高,一方面说明北京真堵,一方面是我运动模式乱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