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驱XLE终于提车

经过一点周折,终于今天提车!
如同孩子般,一早5点醒来,兴奋之情自不毕表。刷卡提车走人,第一件事加油,95#501元(6.24/升,80多升油箱?!)
里外都脏,洗白白,在机场等人时抓紧拍两张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真大,黑又亮!
坐姿高,驾驶轻盈,没敢大力提速,刹车感觉很好。家人对空间和舒适性赞不绝口。
收获意外惊喜,本以为日系车没轻触转向灯,闪三下,不小心发现塞纳也有这功能,不错??。
后期带家人青岛烟台游玩,再发作业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