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士价格理性预测
我认为卫士3.0四个配置价格在70-90,看销量和产能后期可能会有一定折扣。
第一,看英国定价发现3.0起步5万多磅,卫士3.0起步4万多磅,定位不一样,跟发现5指导价差不多,路虎中国已经占便宜。
第二,这车是小众车,想买的人和买起的人就这么一小撮,但路虎如果想靠这车翻身肯定要走量增产能,中期产能上来了,死忠粉买完你说这车会能不优惠么。
2.0的我感觉丐版55起步,保证一定B格,需要和牧马人拉开5-10万的差距。希望这代卫士产品力过硬,3.0打LC和X5gle,2.0打霸道和牧马人
第一,看英国定价发现3.0起步5万多磅,卫士3.0起步4万多磅,定位不一样,跟发现5指导价差不多,路虎中国已经占便宜。
第二,这车是小众车,想买的人和买起的人就这么一小撮,但路虎如果想靠这车翻身肯定要走量增产能,中期产能上来了,死忠粉买完你说这车会能不优惠么。
2.0的我感觉丐版55起步,保证一定B格,需要和牧马人拉开5-10万的差距。希望这代卫士产品力过硬,3.0打LC和X5gle,2.0打霸道和牧马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