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让“沃”失望的雪佛兰
本人已经用过俩台雪佛兰的车了,用的都不错,我觉得应该是有感情了,既然喜欢的牌子有新款车上市,所以一直都在网上关注,最后去店内看了实车,试驾了一下,觉得好多方面都不错,性价比确实很高,既然自己又有了换车的打算,所以第一方案肯定会选择自己的熟悉的牌子,最后的结果确实也没有让我失望,以后还会继续关注雪佛兰这个品牌,希望能推出更多的好车让我们选
这个价格级别的越野车我也看了好多,国产的不考虑,合资的好多颜值先不说,就这个空间可是真的都是太小了,根本不能满足我的日常需要,空间,油耗,颜值,性价比,所以我再三对比最后选择了沃兰多,在预算能满足的空间之内,选择多方面能满足自己的车型
下面来说说我这一个月来的用车感受吧
这款车最先吸引我的就是外观了,在这个价位里的suv里最能满足我内心的小激动了,还我就是这个七座的大空间,本人一直就是雪佛兰的忠实粉丝,家里已经用过俩台雪佛兰车了,一台1.6T变形金刚版最高配的科鲁兹,当年落地价花了我17万啊,但是当年这款已经绝对的满足了我所有的需求,还有一台是赛欧,手动低配,父亲代步开,一直都挺好的,所以雪佛兰的新款一上市我就关注了,果断用我的科鲁兹换了他,咱也换个越野车开一下
最不满意的我个人觉得就是这个内饰的硬塑料感觉了,当年买科鲁兹的时候虽然也是这样的,比他强不了多少,但是那毕竟是11年的事了,当年汽车发现毕竟有局限性,但是这都过去多少年了,为什么连国产车都在改变,咱们怎么也是合资品牌吧,就不能进步大一点吗
本人身高1.76米,家用日常都能满足,最最喜欢的就是后俩排整体放倒之后是一马平川啊,因为之前的科鲁兹后排放到的时候不平不说,还有高出一截,实数难受,但是沃兰多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开长途的时候后面铺上个毯子可以睡觉啊,孩子大人都可以,这是我最最喜欢的地方
现在对于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接受的,市区开8个左右吧,也是现在的油价不稳定的情况下,反正比之前的科鲁兹是省的啦,只要能省一些我就狠满意了
这个车采用的是独立悬挂,在转弯,还有颠簸路上我觉得狠OK,最重要地盘也比较高啊,平时上一些马路牙子也没有任何问题,说到这里我就想起以前科鲁兹老是挂底盘,真是醉了
动力方面虽然不如之前的科鲁兹劲大,但是也足够用了,开了这些年的车,只要不是特别的肉,个人觉得车子只要整体的动力够用就行,毕竟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市区开,就算开上法拉利也都一样,他也飞不起来
这款车的操控我觉得真的不比轿车差啊,前后独立悬挂,搭配了好多销售顾问和我说的电子系统,我觉得真心可以,相当可以
说了这么多,来几张去提车时候媳妇拍的照片吧,没滤镜当时简单的拍了几张给家人发,不喜勿喷哈,懒得出去拍了,下次有时间给媳妇和爱车拍个合影大片
这个价格级别的越野车我也看了好多,国产的不考虑,合资的好多颜值先不说,就这个空间可是真的都是太小了,根本不能满足我的日常需要,空间,油耗,颜值,性价比,所以我再三对比最后选择了沃兰多,在预算能满足的空间之内,选择多方面能满足自己的车型下面来说说我这一个月来的用车感受吧
这款车最先吸引我的就是外观了,在这个价位里的suv里最能满足我内心的小激动了,还我就是这个七座的大空间,本人一直就是雪佛兰的忠实粉丝,家里已经用过俩台雪佛兰车了,一台1.6T变形金刚版最高配的科鲁兹,当年落地价花了我17万啊,但是当年这款已经绝对的满足了我所有的需求,还有一台是赛欧,手动低配,父亲代步开,一直都挺好的,所以雪佛兰的新款一上市我就关注了,果断用我的科鲁兹换了他,咱也换个越野车开一下
最不满意的我个人觉得就是这个内饰的硬塑料感觉了,当年买科鲁兹的时候虽然也是这样的,比他强不了多少,但是那毕竟是11年的事了,当年汽车发现毕竟有局限性,但是这都过去多少年了,为什么连国产车都在改变,咱们怎么也是合资品牌吧,就不能进步大一点吗
本人身高1.76米,家用日常都能满足,最最喜欢的就是后俩排整体放倒之后是一马平川啊,因为之前的科鲁兹后排放到的时候不平不说,还有高出一截,实数难受,但是沃兰多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开长途的时候后面铺上个毯子可以睡觉啊,孩子大人都可以,这是我最最喜欢的地方
现在对于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接受的,市区开8个左右吧,也是现在的油价不稳定的情况下,反正比之前的科鲁兹是省的啦,只要能省一些我就狠满意了
这个车采用的是独立悬挂,在转弯,还有颠簸路上我觉得狠OK,最重要地盘也比较高啊,平时上一些马路牙子也没有任何问题,说到这里我就想起以前科鲁兹老是挂底盘,真是醉了
这款车的操控我觉得真的不比轿车差啊,前后独立悬挂,搭配了好多销售顾问和我说的电子系统,我觉得真心可以,相当可以
说了这么多,来几张去提车时候媳妇拍的照片吧,没滤镜当时简单的拍了几张给家人发,不喜勿喷哈,懒得出去拍了,下次有时间给媳妇和爱车拍个合影大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