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阿特兹2.5更换HHQ中控
我是一辆15款16年的阿特兹,没错,也就是改款前的最后一年,大无语,没想到17款改款之后内饰那么好看,相比之下就显得十分老气,车子倒是没什么问题已经开了9万多公里,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还是非常好开。
唯独最受不了的就是内饰,偶然间看见hhq出了第三代导航,大屏带按键,看起来十分和谐不突兀想着就换个内饰看看,其实也是因为囊中羞涩…!!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唯独最受不了的就是内饰,偶然间看见hhq出了第三代导航,大屏带按键,看起来十分和谐不突兀想着就换个内饰看看,其实也是因为囊中羞涩…!!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在苦苦等待了几天终于拿到快递啦,因为安装点晚上没有营业只能等白天



等待的过程中,客服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可能线路发错了,因为我是原厂自带boss音响的版本,客服担心发错货,即使打电话并拍照确认,这一点十分点赞,还好并没有发错,要不然又要多等几天

HHQ中控有两种,一种是10.25寸,另一种是12英寸,我个人觉得10.25比较和谐一点,入手的版本是3?32G,因为预算有限,而且主要是想要个CarPlay还有就是改掉老款的中控

其中还有B键,不过我没有去选,感觉没有必要哈哈

活动购买还送了我个OBD,因为原厂没有胎压,这个还能当胎压监测使用,虽然不是特别准确,但是聊胜于无吧

等待终于好啦,因为去的比较晚,安装完已经晚上了

这是在学习方向盘按键,客服很贴心的指导

这是自带的app,请忽略我的AV画质


这是推荐的均衡器调节,

最喜欢的CarPlay啦

这是白天效果,挺不错的,其中胎压报警了,搞得我急急忙忙下去查看,还好没什么大事


十分好看呀,日出🌅




这是其他车友效果图,种草瞬间

这是其他车友效果图,种草瞬间

早起上班💼

CarPlay

可以更换不同风格

这是12寸的细节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