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的颜值,不得不夸
比起纯电车和纯燃油车,可油可电的混动汉有它自己独特的优势,首先在省油这块就发挥到了极致,平常上下班不用担心油钱,跑躺远门又不用担心电量不够,跑到一半趴窝或者要找地方充很长时间的电
汉的这个氛围灯,在黑天的话会更显眼,你坐车里那种氛围特别好,还有这个单拿音响,配上氛围灯兴得很,别说我这小年轻肯定喜欢啊,这个材质搭配还可稳重大气,我对那个磨砂铝合金的材质毫无抵抗力,就感觉它显得高级,座椅的配色也很喜欢,棕色的内饰一眼看过去就有一种高级感和清新感,当然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反正我个人很喜欢
价格还算不错,因为是现车又恰逢新旧交替,给了不少购车方面的便利,买车的时候销售的服务还算不错,不懂的地方都和我说清楚了,对比同级别的车子,如果是混动的话,肯定比汉还要贵,所以没啥想挑剔的。省油方面也无可挑剔,能省不少钱,所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可以远程启动又能通过手机遥控,没事的时候还可以调戏下小迪,虽然语音识别有的时候老实出毛病,但是在智能化这块,汉的功能还是远超我的想象的,像是倒车雷达、360全景、只能泊车、无线充电等等等,总觉得自己还有一些未知的功能没有发掘出来。
汉的这个氛围灯,在黑天的话会更显眼,你坐车里那种氛围特别好,还有这个单拿音响,配上氛围灯兴得很,别说我这小年轻肯定喜欢啊,这个材质搭配还可稳重大气,我对那个磨砂铝合金的材质毫无抵抗力,就感觉它显得高级,座椅的配色也很喜欢,棕色的内饰一眼看过去就有一种高级感和清新感,当然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反正我个人很喜欢
价格还算不错,因为是现车又恰逢新旧交替,给了不少购车方面的便利,买车的时候销售的服务还算不错,不懂的地方都和我说清楚了,对比同级别的车子,如果是混动的话,肯定比汉还要贵,所以没啥想挑剔的。省油方面也无可挑剔,能省不少钱,所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可以远程启动又能通过手机遥控,没事的时候还可以调戏下小迪,虽然语音识别有的时候老实出毛病,但是在智能化这块,汉的功能还是远超我的想象的,像是倒车雷达、360全景、只能泊车、无线充电等等等,总觉得自己还有一些未知的功能没有发掘出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