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实在不明白为啥有人愿意买二手的

注意,我说的是精英版,最低配,不是高配,18.8万那款:
还是国五,6.8万公里了,有没有暗病还不清楚,但是二手的要17.8万,算上过户费和手续,18万了,感觉还不如买新车呢。
公里数少一点的,都要18-19万,为啥比新车还要贵?再保值也不能保值成这样啊,免费开一年,几乎原价卖出去。
不明白,为啥有人愿意买二手的,省几千块钱,然后买别人开了几万公里的二手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