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飞全车哑光漆,大灯熏黑改黄天使眼,绿恶魔眼,图多,版主射精
闲来无事,就想把小飞打扮一下,在论坛车友手里收了一套无限款包围,本人不喜欢侧裙,就没要,还有一直就喜欢哑光漆,于是就...




包围上的灯不行,于是就在某宝收了六个鹰眼灯




保险已经优惠完毕,于是找地方蹭了车







打磨完毕 洗完车准备喷漆

贴报纸...



底漆,个人感觉这个颜色很好看

喷漆过程就省略了.. 下面是改灯,因为有一些想法 改灯搞了好几次,开始就只加了Q5透镜,欧司朗3DS,华科安定和绿色恶魔眼。。。后来又加了天使眼,本来是想装白色的,来了黄色的新货,于是就加了黄色的,顺便熏黑,灯里边自己喷的黑色哑光漆



调光















包围收到




包围上的灯不行,于是就在某宝收了六个鹰眼灯





保险已经优惠完毕,于是找地方蹭了车








打磨完毕 洗完车准备喷漆


贴报纸...




底漆,个人感觉这个颜色很好看


喷漆过程就省略了.. 下面是改灯,因为有一些想法 改灯搞了好几次,开始就只加了Q5透镜,欧司朗3DS,华科安定和绿色恶魔眼。。。后来又加了天使眼,本来是想装白色的,来了黄色的新货,于是就加了黄色的,顺便熏黑,灯里边自己喷的黑色哑光漆




调光











绿色的眼睛。。。。。。。。
直接上成品图




黑色拖车钩




买了一套16寸五角星轮毂,4*100 前8后9,本来想自己用,现在不喜欢了,有想要的可以联系我

买了一套16寸五角星轮毂,4*100 前8后9,本来想自己用,现在不喜欢了,有想要的可以联系我
收了一套锋范Y型树杈轮毂准备上车,下一计划是凌派屏,有的可以联系我 顺便把原车的飞歌导航出掉,有要的联系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