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领裕确实没有让我失望
买车差不多也有大半年左右时间了,时间过得挺快,磨合期也差不多了,怎么说呢?整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还记得当初到他们店里去看车的时间,还是有那么一段深刻的记忆,当时压根就没有想过要买价格这么贵的车子,只是想买个10万块钱左右的车子作为代步工具就行,一进店销售顾问那个小妹儿还是多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我爱人左看右看就把这个车子相中了,又做了挺长时间的试驾体验,感觉很巴适,但是价格确实跟我心里价悬殊太大,原本都放弃了,还是去看了其他品牌的车子,但是左挑右选之后还是觉得这个领裕更巴适;加上销售顾问妹儿隔三差五都在关心我买车没,也在帮我做参谋,就又还是去了福特店,考虑再三之后觉得还是要对自己对家人更好些,钱是挣不完的,享受在当下,后面心一狠就做了按揭,家里人也还是满意的很。
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爱车:
哈哈哈,这是我和爱人在4S店交车时候拍的照片,有点不好意思


这是我车子停在我家楼底下拍的车子外观,侧面看起来是真的漂亮

这是车子的内饰的细节,喜欢这款车子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可以去他们店里看看现车,真的不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