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发几张年前八代雅阁改19寸轮毂的照片吧

每代车型,都有它最美的一面

对于我来讲,久了,有感情,就像女朋友一样

***股,翘翘的,我最喜欢了

个人觉得轮毂改大了,更协调了

修长的身材

看到我的恶魔眼😈了嘛,哈哈

可惜不是3.5的双排气

轮毂细节。才换几天,下乡就爆了两条胎。想改低扁平的朋友要考虑清楚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