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论坛
去App查看
夜深了,发几张年前八代雅阁改19寸轮毂的照片吧
每代车型,都有它最美的一面
对于我来讲,久了,有感情,就像女朋友一样
***股,翘翘的,我最喜欢了
个人觉得轮毂改大了,更协调了
修长的身材
看到我的恶魔眼😈了嘛,哈哈
可惜不是3.5的双排气
轮毂细节。才换几天,下乡就爆了两条胎。想改低扁平的朋友要考虑清楚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15: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