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说一下途达,H9,撼路者三辆车

前几天发了个帖子定的途达豪四黑,我想说下为啥选的途达。
首先,撼路者,马上新款要换2.3T+10At,三大件肯定没的说,为啥不选这个的原因:1.估计5座四驱落地得30+,也就是没钱。2.开过驭胜s350,全顺,也看了看撼路者论坛,十分感觉江陵福特的装配不上心,担心开几年车乱哈撒。
其次,H9,这个车是好,但是我个人觉得在路上遇到普拉多,普拉多车主会怎么想(我就是替普拉多普拉多车主瞎操心的,哈哈哈)。
再次,途达,没那么多嘻嘻哈哈,没开过好车,只知道日产的车简单耐用就行(坏了好修不缺件:),都说后鼓刹+中控嘈,结婚了也不出去把妹,这个都不打紧可以接受。
最后,我其实十分中意的是劲畅这款车,17年关注到现在,广汽不争气上不了新款,19款过了环保+3C山东开始国六了,本想外地提车上外地牌都能接受,但是一想这个车如果坏个件怎么弄?从泰国发“顺丰”?无奈放弃了。
       就是说说自己的看法,不敢去撼路者跟h9 论坛发,肯定会被骂。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