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的45000公里保养,仅供参考。。

首先我做的不值得大家学习,大家看看就罢了。这辆车是2012精英版,自从首保过了我就脱保了。都是在外面店做的保养,不是不想去四儿子做,而是太远了。楼主一向很懒,就随便找的店做。
庆幸的事这两年从没出现过什么大问题,就做了下动平衡,还有就是减震漏油换了个减震。最近我们这里新开了家四儿子店所以就来试试呲牙 记得上次做保养是35000公里,到现在恰好10000公里。咱也学学宝马奔驰一万公里做一次呲牙呲牙
撸主今年就要换车了,这车给我爸开,所以才这么狠心操小三,不过小三真的很耐草的,大家不妨可以试试呲牙
最后给大家看看今天做的项目可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