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论坛
去App查看
都说马上的2016新款天籁丑,来看看新款公爵吧。
号称顶配公爵
前盖线条
新款翻船?
马上新迈腾的B8个人觉得还挺好看的,新雅阁北美版的好看9.5也还凑合,天籁这么一改,大号轩逸范立显,尴尬。而且上市的时候雅阁都出半年了且现在已经优惠2万了,跟神车党比就算了,日系内战也估计够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3:19:45